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金錢——那種來之不易的東西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金錢——那種來之不易的東西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金錢,是每個人都需要的東西,哪怕他只是個兒童,甚至小嬰兒。

  很多人認為金錢花完了還可以掙,可是,掙到錢又談何容易呢?有多少大學生找不到工作。現在找工作不但講究學歷,還講究經驗,光有學歷是不行的。

  從書上我看到了這樣一個故事:有一位富商,他的兒子總是胡亂花錢,富商的妻子為了教育兒子,就在快過年時帶著兒子去很遠的地方賣年曆。饑寒交迫時只吃快餐,好不容易年曆賣完了,掙到的錢也不多。兒子知道了掙錢的不易,便再也不亂花錢了。

  不久前鄰居領了一些小彩燈零件回來裝配,我去要了一包,和媽媽一起花了兩天時間才完成了裝配,得到了0.7元錢的“辛苦錢”。我又去取了一包回來,只花了一天時間就完成了任務,鄰居依舊給了我0.7元。看着這讓我做到手指都疼了的一塊四毛錢,我心裡酸酸的。

  珍惜金錢吧!朋友,哪怕只是那區區的一塊四毛錢。

您正在瀏覽: 金錢——那種來之不易的東西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金錢——那種來之不易的東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