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令我敬佩的一個人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姐姐上二年級數學成績就很棒,因為她有一個好的習慣:勤學好問,學習上自己不懂的問題,及時問老師。經過長時間的訓練,在上六年級的時候,老師讓姐姐參加一些數學競賽,雖然她很累,但她堅持着。有一次,我就問姐姐:“你不累嗎?”姐姐說:“堅持就是勝利,絕對不能灰心。心裡明白,自己一定行。”我聽了姐姐的這一句話,突然醒悟了,我知道了怎樣才能使自對學習感興趣。我要加倍努力來讀書,和姐姐的成績一樣棒。 

  過了二個星期以後,參賽結果出來了,老師告訴姐姐,她得了第一名,姐姐着急和緊張的心情,一下子變成了高興和激動,姐姐說:“這幾年來,我沒有白用功呢!” 

  姐姐的老師和同學都非常驚訝和好奇她的學習成績這麼好,都快成了他們學校鼎鼎大名的學問家了。 

  這就是令我敬佩的姐姐,學習很棒的話,許多人都會為你感到自豪和驕傲喲! 

您正在瀏覽: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令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