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們小區的花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小區的花園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,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:白雲飄飄網

  我們小區的花園

  資優培訓學校四年級作文班:楊杏瑤

  我們小區像一座花園,四季樹木常青,鮮花盛開,空氣清新,我可喜歡她了。

  小動物們都出來找東西吃,花兒們在風的吹拂也翩翩起舞起來,好看得很。

  我剛走出家門,就聞到前面的花香撲鼻而來,多麼迷人的花香呀!遠看花兒們都像掀起了一陣微微的波浪。我再走近點,它們像在唱歌跳舞,像在比賽誰美啦!真好看。

  突然我停下了腳步,看湖中的荷花,那些荷花可漂亮了,風一吹,有的像在唱歌,有的在玩耍,有的好像和水裡的小魚打招呼,交個好朋友,還有的在靜靜地欣賞美好的景物。我還知道荷花里有蓮子可以嘗,但有點苦,還有的可以泡茶,泡出來的茶在遠遠的地方也可以聞到,芬芳撲鼻。

  再聽一聽,好像它在說:“你好,今年的夏天真美麗,讓我身上的衣裳都比前年的衣裳好看得很。”我又摸了摸荷花葉子嫩嫩的,真舒服!還是淺粉紅的,我再聞一聞有淡淡的清香,我真想把荷花放在房間,使房間也有一種荷花淡淡的清香。

  呀!我真喜歡荷花,我也喜歡小區的夏天。

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,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:白雲飄飄網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小區的花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小區的花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