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毛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毛筆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 學寫書法就要有毛筆,毛桿有金屬桿、竹桿、塑料桿,筆尖是雞毛、黃麻、黃鼠狼毛做成,然後將筆尖裝在筆桿上,便組成了一支毛筆。再用溫水把筆尖發開,蘸墨便能書法。

   我愛書法,筆毛便成了我的好夥伴,每寫書法時,我都要用到它,它幫助我在潔白的紙上寫出那麼優美的字,每次比賽中都能賽出好成績。當我領到獎狀和榮譽證書時,就會想到這都是我的好夥伴毛筆的功勞,當我煩惱時我會噴筆疾書,當我高興時我會廢寢忘食。我謝謝我的好夥伴毛筆,自從有了它,我不感到孤單和寂寞。

   我要從多方面發展,多結交一些學習上這樣的朋友如文房四寶、字典、橡皮、圍棋、琴……使我成為一個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的好學生,將來接好社會主義的接班人,為人民服務。

您正在瀏覽: 毛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毛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