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學寫毛筆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寫毛筆字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字寫得很馬虎,特別是在辦手抄報的時候,看上去寫得很雜亂,媽媽總是批評我,我想起了班上有兩位同學的毛筆字獲得過學校第一名,鋼筆字也寫得非常漂亮,我很羨慕他們,於是我對媽媽說我練習毛筆字吧,曾經媽媽也問過我想不想學。

  我和媽媽去買了只毛筆和一瓶墨水。回到家,我拿起毛筆就開始寫,結果寫得亂七八糟,媽媽就拿起我的手教我怎麼寫,首先媽媽教我寫橫,寫了幾天,墨水都已經寫了一厘米深了,我還在寫一橫,我就對媽媽說可不可以不寫了,媽媽責怪我三天打魚,兩天晒網,這麼快就沒興趣了,我只好繼續練習,並按照字貼上的教法運筆,終於“橫”寫的象模象樣了。

  我想:一件事要做成功是需要很大的毅力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學寫毛筆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寫毛筆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