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花毛巾和抹布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花毛巾和抹布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花毛巾和抹布 標籤:抹布作文 毛巾作文 洗毛巾作文

  從前,有個喜新厭舊的小女孩——莉莉。

  她的家裡有一條漂亮的花毛巾和一條臟抹布。莉莉很喜歡花毛巾,但她非常討厭抹布。於是花毛巾便常常嘲笑抹布。有一天,她又開始嘲笑抹布:“你這黑黑的身體,也配和我在一起?呸!送我我都不要!”

  抹布憤憤的說:“你,你竟然罵我,想我三年前可是最受主人寵愛的!”

  “那又怎樣?三年前是三年前,現在是現在,現在我才是最美的。哼!”

  “我告訴你,三年前我跟你一樣驕傲,當時也有個抹布,它告訴我,幾年前它跟我一樣驕傲,可是它用的時間長了,就成為了抹布,然後我就來了,它還告訴我,我將來也會成為抹布,現在它的話靈驗了。以後,每一條花毛巾或抹布都會這樣。你等着瞧吧!”

  果然,從此以後,這種順序成為了毛巾和抹布世世代代間的串聯。

  良庄實驗小學四年級:姚銘蕊

您正在瀏覽: 花毛巾和抹布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花毛巾和抹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