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朋友.蘋果.思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朋友.蘋果.思想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莎士比亞說過,你我兩個人,各自有一個蘋果,彼此交換蘋果,自然有一個蘋果;倘若你我都有思想,彼此交換思想,每人就都有一個新思想。讀了這段話,我深有感觸。

  你我若是朋友,那思想大致相同,交換思想,會發現與朋友更親近,更有共同點;而對方與自己若是敵我關係,則可以打破僵持和生疏,使人與人之間增厚友誼,多一份關愛。

  而蘋果,則是感情的紐帶。給同學一個蘋果,同學主動和你聯繫;給朋友一個蘋果,朋友的笑更甜了;給家人一個蘋果,家人對你關愛有加。

  思憶又回到了那個中午……

  我走在雨簾中,腳步較平日拖沓。這是聖誕節是前一天,該準備點什麼禮物呢?這時,我看到小攤上有賣“平安果”的,靈機一動,我為何不做一個“平安果”呢?說干就干!我做完功課便做了一個“平安果”。

  第二天,我拿着“平安果”來到了學校,急切的尋找孔維佳的身影。啊!她在那兒!我連忙跑過去,把“平安果”遞給她。她也準備了一個“平安果”給我,我們都高興的笑了,緊緊的擁抱在一起。

  思緒又混亂了。然後,回到了那天……

  我看着電視,媽媽拿着一個削好的蘋果說:“來,吃個蘋果”!不禁心裡暖暖的。

  文章寫到這裡,也該結束了

  總之……朋友,蘋果,思想,三者有聯繫……朋友和蘋果是很重要的,思想也是一樣。

  霍家街小學四年級:吳若菲

您正在瀏覽: 朋友.蘋果.思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朋友.蘋果.思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