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入學新開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入學新開始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8月31日,爸爸媽媽六點鐘就起床,要帶我去新的學校報名呢。我也抓緊起床,穿好衣服,背上書包,把行李放到小車上。7點吃完了早點,爸爸就開車送我去東華小學。到了學校媽媽幫我把行李放到四樓的宿舍,然後去教室幫我選了個位置,讓我去打好水就回來上課。第一節課是語文課,老師教我們第一課《觀潮》,同學們在讀的時候我就卻沒有沒讀,結果自己不會背。

  中午,我們去飯堂吃飯。哇!感覺這裡的飯菜真好吃啊。吃完了,準備回宿舍睡覺的途中,看見了一個很美麗的地方。那裡有一個水池,水池裡面有一座假山,假山上面有一個水輪,水透過水輪的轉動在水池裡美極了。

  第一天到新的環境上學,感覺什麼東西都很陌生,還好在老師和同學們的關心和幫助,我慢慢地熟悉這裡。謝謝你們,我會好好學習,爭取做一個好學生。

您正在瀏覽: 入學新開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入學新開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