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鄰居=蠟筆小新+園丁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鄰居=蠟筆小新+園丁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小鄰居的名叫姍姍。姍姍,姍姍,可人卻名不副實。可是一個古靈精怪的girl!要她的名言是:由於偶的搞怪,帶給大家的歡樂!過獎啦,過獎啦!(少臭美,又沒人誇你)。瞧,一雙大眼睛,扎着兩條羊角辮,笑起來有兩個酒窩,加上張櫻桃小嘴就等於這小妞了!不過她的思想這方面,別說,還真有像蠟筆小新+園丁!

  一:懶惰。

  有時她的懶呀,還真跟人不一樣。有一次我們在玩貓捉老鼠的遊戲。我和姍姍都當老鼠,我正賣力地去偷貓的食物,大汗淋頭。卻見她在鼠洞里玩,無憂無慮。我見了很是生氣,就上去對她說:嘿,我說你這小鼠怎麼這麼懶呀,連勞動都不做了!聽后她愣了。我想:哈,被本姑娘擊中要害了吧!沒想到她幽默地說:姐姐,沒想到你這麼無知呀!我比你小,應該在洞里等你送食物給我吃,難道你見過小小老鼠偷東西給大老鼠吃?說完學着小新扭扭屁屁(屁股),又去溜噠啦。唉,我只好哭笑不得地站在旁邊。

  二:勤勞。她的思想簡直就是對反義詞。這不,來了勤勞了!

  一次,我和她一起放學回家,一路說說笑笑,好不高興。剛走到樓梯口時,正好一位年過半百的老爺爺正顫顫巍巍地走下來。我倆趕緊讓路。樓梯里是灰塵的天飛,簡直滿梯儘是灰塵飛。老爺爺邊喘着粗氣,邊說:樓梯都髒了,你們這些少先隊員應該主動打掃打掃了!我聽后根本不當回事。回家后甩下書包丟在一旁,看起電視來了。這時姍姍突然走過來,靦腆地問我:姐姐,我們是不是應該聽那位老爺爺的話,把樓梯打掃一下呢?我聽後輪到我愣了:平日里連紅領巾都是媽媽幫系的小鄰居,怎麼像變了個人似的?我摸摸她的頭,看她沒發燒才確定她說的話沒問題。(嘻嘻,是不是太誇張啦?)才說:那行動吧!好!

  你們說,我的小鄰居是不是等於蠟筆小新+園丁?

您正在瀏覽: 小鄰居=蠟筆小新+園丁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鄰居=蠟筆小新+園丁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