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新疆之行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新疆之行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美麗的新疆之行 

  大家好!我是來自白雲旅行社的五星級導遊,叫芬霄。芬是芬芳的芬,霄是雲霄的霄,希望你們能記住我!我們的目的地是新疆的額爾齊斯河。在這期間我祝你們笑口常開,女士像花一樣芬芳,男士健壯如牛。 

 額爾齊斯河發源於阿爾泰山南麓的加勒格孜嘎峰,是我國唯一注入北冰洋水系的外河流,在我國境內長600公里,在阿勒泰市境內流程為148公里。額爾齊斯河兩岸生長着百種樹木和各種野花野草,兩岸名貴中草藥之多,作用之大,也極為罕見。特別是額爾齊斯河冷水性淡水魚種類特別多,養育了河岸千千萬萬的人民。 

 遊客們,到額爾齊斯河了!看!額爾齊斯河的碧水在山下緩緩流動着,真是清波蕩漾人影綽綽。額爾齊斯河真清啊,清得可以看見河底的沙石;額爾齊斯河真綠啊,綠得彷彿那是一條碧綠的飄帶。 

 如果你站在河邊,遠望天空飄着的幾朵白雲,會覺得它們時而像小羊;時而像小雞;時而像展翅高飛的雄鷹,在清澈的額爾齊斯河上飛舞……如果你俯視額爾齊斯河,就會看見幾條穿着黃金甲的小魚在水中嬉戲、打鬧。它們高興地玩耍着;身子碰身子,頭碰頭,尾巴還在不停的搖擺着,像是在跳舞。偶爾有魚會躍出水面,水上就濺起一朵朵浪花,旋即蕩漾開一圈圈金色的波紋,彷彿在向我們播放優揚的音樂。遊客們,這景色多美,這些小魚多活潑可愛啊! 

 遊客們,告訴你:額爾齊斯河中的水還能飲用呢!如果你口渴,千萬別買河旁小攤上的礦泉水,而是直接飲用額爾齊斯河中的水。現在你們就開懷暢飲吧! 

 遊客們,時間過得真快!一轉眼就到傍晚了。夕陽下的額爾齊斯河更美麗!傍晚正是太陽西落的時候。霞光照在額爾齊斯河面上,閃出一絲耀眼的光,像紅寶石在陽光下熠熠閃光。如果你再向太陽走近點,然後轉身,就會發現:大地、遠山、樹林,還有嘰嘰喳喳的小鳥,都被塗上了一層紅艷艷的光。遊客們,現在那如圓盤的夕陽終於落在水中,形成了一幅“長河落日圓”的美景。 

 好了!遊客們,我們額爾齊斯河一日游的活動結束了,請大家上飛機吧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新疆之行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新疆之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