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新疆葡萄溝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疆葡萄溝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爸爸從新疆葡萄溝帶回來兩袋葡萄乾,又帶回來一箱葡萄,我連忙嘗了幾顆葡萄,說:“啊,真好吃!”爸爸說:“葡萄可是新疆的特產。”“爸爸,我們今天也教了一篇課文叫《葡萄溝》”。說著,我把課文拿給爸爸看,爸爸讀完后說:“新疆葡萄溝真正的面目比書上寫的還要好許多倍呢!”

  然後,爸爸跟我講了很多關於葡萄溝的事,爸爸說:“葡萄是吐魯番地區生產的。吐魯番是世界海拔第二低的地方,距離海平面154米。着名的火焰山就在吐魯番,火焰山與火焰山之間形成了七條溝,溝溝有流泉,着名的吐魯番葡萄就出自火焰山麓的一條溝里。在葡萄溝中心區,一排排設立着大約上百攤賣葡萄乾的鋪子。爸爸說那裡的葡萄花樣真多,光顏色就有黑、紫、橙、黃、綠多種。新疆維吾爾族的老鄉很好客,他們還熱情地邀請爸爸到他們家做客呢!

  葡萄溝真是個好地方,長大后我一定要去新疆看看葡萄溝的廬山真面目!

您正在瀏覽: 新疆葡萄溝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疆葡萄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