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熱鬧的紅領巾跳蚤市場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熱鬧的紅領巾跳蚤市場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次,我在翻玩具櫃時,發現一隻藍色的小恐龍,這小恐龍勾起了我在熱鬧的紅領巾跳蚤市場的回憶。

  那是一次在學校操場上舉辦的活動。我有幸當上了我班活動的營業員。來到了操場,呵,真是好不熱鬧呀!每個班的同學都在使勁地吆喝,整個操場成了超級大賣場!我們班也不甘示弱,用紅粉筆在攤位前的小黑板上寫上“大清倉”三個大字。我班的營業員呢,個個使出渾身解數,向過往的同學推銷我們的產品。我也賣力地喊着:“走過路過,不要錯過。過了這個村就沒這個店了!清倉大甩賣。買一本書,送一個小玩具……”經過我這麼一鬧騰,在一旁觀戰的吳老師可是笑翻了!不過,我也得到了回報——吸引了不少顧客的“大駕光臨”!

  “嗨,這個怎麼賣?”

  “哦,這個十塊。”

  “太貴了,依我看,七塊!”

  “不行,那就八塊吧!八、八、八,發發發嗎、嘛!”

  “那……好吧,我要‘發’。”

  就這樣,我期盼已久的第一筆生意做成了。還來不及慶祝,生意如潮水般涌了過來,並且都被我用吉利數字推銷了出去:二塊,好事成雙;五塊,五福臨門;六塊,六六大順;八塊,發發發;十塊,十全十美……不一會兒,“店”里的商品就跟紅粉筆寫的一樣,大清倉了。由於我的出色表現,我得到了老師的獎賞——一隻藍色的恐龍。

  每當看到這隻藍色恐龍,我就禁不住地為自己而感到驕傲!

  江蘇省無錫市惠山區玉祁中心小學四(10):王志濤

您正在瀏覽: 熱鬧的紅領巾跳蚤市場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熱鬧的紅領巾跳蚤市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