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尋找新世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尋找新世界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2165年,地球已經變成了一個廢墟。整個地球漂浮着臭氣,許多人類因忍受不住這種臭氣而死亡,世界上存活下來的人大約只剩下十萬人了,科學家們把這些存活下來的人帶上了名叫“泰坦尼特號”的宇宙飛船,離開了已經成為廢墟的地球,去尋找適合人類生存的星球。

  科學家們用“泰坦尼特號”飛船上的先進儀器——“星球磁力測水儀”來測星球上有沒有淡水。科學家來到了很多的星球,但是,那些星球上都沒有適合人類和的淡水,所以,科學家們只能繼續尋找有淡水的星球。

  正在尋找有淡水的星球時,“泰坦尼特號”上的儀器混亂,原來是機器警告:“危險,前面有黑洞!危險,前面有黑洞!”。科學家們用盡全力把飛船朝另一個方向飛,可黑洞已經把飛船吸進去了。

  科學家和大約十萬人醒來的時候,他們已經在了一個未知的星球。這時星球磁力測水儀,響了起來,這些人下了飛船,在這裡開發,他們以後生活在這裡了。

  四年級:96qwas

您正在瀏覽: 尋找新世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尋找新世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