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第一次見新老師時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見新老師時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新學期又開始了,在我的學校開學第一天,我就想到了上學期剛剛見新老師的時候……

  上學期,我剛來到班裡的時候,就看見一位戴着眼鏡、又矮又胖的女人,那就是我的新班主任,大家都親切的叫她“於老師”。

  早讀的時候,我就開始不適應了,老師根本沒有注意到我這個副班長呀!我心裡十分不舒服。只見老師的目光就投向一個人,她就是我們班的高材生,官職就只有語文組長一個,其他就沒有了。可見老師就是那麼喜歡她,根本無視了我這個副班長。也許,老師不知道我是個副班長吧,她應該以為,那個高材生才是這個官職,我開始為了這個“副班長”官職打抱不平了。突然,一陣腳步聲傳來,進來的是一位高高的女人,我大吃一驚,這是我一年級的語文老師呀!一看見語文老師,我雙腳就抖得不得了。因為在一年級時,老師十分凶,可以說凶得像一隻母老虎了。記得有一次,我在語文課上畫畫,畫的正是老師穿的衣服,畫完了,我就想着,如果給老師看,說不定老師會誇獎我呢!沒想到,我在把美術本給老師看時,老師罵了我一句:“你竟敢在課堂上畫畫!在讓我看見的話,你就出去罰站!”這一句十分大聲,差不多我都要哭了,何況現在呢?那時我就覺得我就是個傻子,明明是語文課,怎麼變成了美術課了呢?

  早讀的時間我感覺比平常還要漫長,老師說的話就像催眠曲一樣,我一句也沒聽進去,這對我來說,只是廢話而已。可幾周后,我改變了對新老師的感覺。有一天,我在課堂寫着練習,於老師把我叫過來說:“佩宜,你是不是以前的十佳隊員呢?”我點點頭,老師又說:“這個學期的十佳隊員就是你了,知道嗎?廣播如果叫十佳隊員去照相,你就去,知道嗎?”我聽了,幾乎都要高興得跳了起來,十佳隊員,是多麼好的官職啊,還可以照相,在學校發布呢!

  其實,每一個老師都愛自己的學生,他們不是無視了你們,而是把對學生的愛埋藏在深處的心裡。

  廣東汕尾城區紅衛小學四年級:鄭佩宜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見新老師時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見新老師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