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跳蚤市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跳蚤市場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跳蚤市場 

  “辦市場了!”“辦市場了!”我們班的小喇叭陳妍同廣播似的喊了起來。同學們一擁而上,七嘴八舌地問陳妍同:“辦什麼?”“啥市場?”“跳蚤市場!”陳妍同興奮地說。頓時,教室里就亂開了,同學們有的高興地合不攏嘴,有的手舞足蹈,有的高興地在教室里跑前跑后……那股高興勁兒就甭提了。 

  隨着“叮鈴鈴”的鈴聲,我們四年級所有班的同學都舉着凳子飛快地向西操場跑去。你瞧!操場上的攤子可真多呀!那幾百張椅子就是小商品的“臨時住處”。有的同學在賣洋娃娃、書本、錢包……真是琳琅滿目呀,令人眼花繚亂。我剛把東西放在板凳上就有人來光顧我的攤子了。我說了一聲:“歡迎光臨!隨便挑,隨便選!”那位同學說:“請問這個‘長江七號’怎麼賣?”我立刻說:“三元。”“哇,也太貴了吧!”“那就打七折吧,兩塊一,零頭我也不要了,兩元整!”那個同學一聽樂了,立馬把錢遞給我,拿着“長江七號”一蹦一跳地走了。 

  好了,該我去買東西了。我來到陳妍同的攤子前,看中了一個錢包。可心裡一想:不能讓她看出我喜歡這個錢包。於是我裝作無所謂地問:“這個錢包多少錢?”陳妍同說“原價三元,你是我同班同學,就賣你兩元吧。”我聽了很高興,從口袋裡掏出了兩元錢給了她…… 

  最後,我只掙了四元錢,但是我懂得了一個道理,那就是:不能浪費錢,爸爸媽媽掙錢是很不容易的! 

  清河小學四(6)吳小凡

您正在瀏覽: 跳蚤市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跳蚤市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