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跳蚤市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跳蚤市場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跳蚤市場 

  星期六,學校原本應該空無一人,而今天,我們學校卻熱鬧非凡。這是因為今天我們學校有個獻愛心活動。這個活動,可謂別出心裁,是通過“跳蚤市場”來捐獻我們的愛心。 

  “跳蚤市場”是讓同學們賣出自己的舊東西,再把賣來的錢捐獻給一位有脆骨病,卻沒錢治療的大姐姐。 

8:30一到,“跳蚤市場”開始了,我們這些 “買家”便開始尋找既便宜又實惠的東西。“買一本本子,送一支筆。買一本本子,送一支筆!”六(2)班門口傳來了一陣吆喝聲,只見門上還貼着許多買一送一的產品單子,我們蜂擁而上,將六(2)班的產品搶購一空。 

  我走進自己班,有賣書的,有賣食品的,有賣字的,有賣畫的,有賣玩具的……這時,我看見一位別班的同學正與一位“店主”討價還價。 

  “三元錢,太貴了!兩元錢吧。”那位同學說。 

  “兩元錢!這怎麼行?兩元五還可以考慮。” 

  “兩元錢就兩元錢!”那位同學毫不退讓。 

  “兩元五!” 

  “兩元錢,不然不買了!” 

  “好好好,兩元就兩元!” 

  “店主”們賣來的錢並不是他們自己的,但他們卻盡心儘力地做好自己“店主”的職責。 

  聽着這此起彼伏響亮的買賣聲,你可否知道我們那顆希望大姐姐早日康復的心?  

   五(1)薛晨曦

您正在瀏覽: 跳蚤市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跳蚤市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