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圖書跳蚤市場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圖書跳蚤市場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“瞧一瞧,看一看,機不可失,時不再來,走過路過,千萬不要錯過啊!”你想知道它們在幹嘛嗎?告訴你吧!火車站小學舉行的圖書跳蚤市場終於在一片歡呼中隆重開業了。 

  操場上一個個五顏六色的書屋多好看啊!有的書屋旁邊滿是粉紅色的氣球,好像是讓同學們和書香乘坐在氣球上一起去書的海洋;有的書屋頂上掛着一朵太陽花,好像是讓同學們在書香和花香中一起成長;還有的書屋旁放着一個鼓,又好像讓我們隨着音樂在書香中起航;我們四(1)班也不賴,中間是我們的口號:幫讀者找到好書,讓好書找到好主人,中間有一幅圖畫,旁邊有一個小板凳,我好像坐在那板凳上,靜靜地去分享書的快樂。 

  大隊長一聲令下,操場上一下子變得熱鬧起來。大家各自來到了書屋下,叫喊起來。只見有個同學扯開了嗓門大叫:“換兩本書,送一個玩具,大家快來啊!”這些高年級的大哥哥們一聽,立刻如潮水般簇擁而來,馬上,這位同學前面的書被一搶而空。我也不賴,拉大嗓門:“瞧一瞧,看一看,機不可失時不再來。”又有些同學聽了我的話,紛紛走上前觀看,很快,我的書也被搶光了。 

  這次圖書跳蚤市場不僅增強了同學之間的友誼,還鍛煉了我們的口才,真好!

您正在瀏覽: 圖書跳蚤市場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圖書跳蚤市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