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講文明樹新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講文明樹新風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講文明 樹新風

蘭州市秦安路小學四年級五班

3月5日,是雷鋒日。

我們去三中旁邊清掃這條看似乾淨的街道。

我們的“大部隊”在老師一聲令下分開清掃街道,大家都爭先恐後地拿着自己帶的工具開始了對這條街道的“美容”,有用抹布擦電話亭的,有夾地上的垃圾的,還有舉着宣傳牌進行學雷鋒宣傳的,大家忙得不亦樂乎,我、周柏藝還有鄒楚雨,成立了一個組,周柏藝是組長,我倆是組員,周柏藝負責用抹布擦電話亭和廣告欄,我和鄒楚雨負責用筷子撿地上的垃圾,過了約莫10分鐘,這條街上,亮了些,我們繼續賣力地干,清掃的更有勁了。你看,那邊的一個小組在爭先恐後地夾垃圾,這裡一個組在跳着擦去電話亭上的灰塵,看到這一切,我們可來了勁,似乎大家在默默地比賽誰能把大街清掃乾淨,生怕自己落在別人後面。過了半個小時,大家把這條大街清掃乾淨了,大家看着自己清掃的這條街,都開心地笑了!

我想:如果向雷鋒叔叔學習成為風氣,“講文明,樹新風”成為大家的自覺行動,該有多好!

您正在瀏覽: 講文明樹新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講文明樹新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