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講文明樹新風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講文明樹新風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講文明

  樹新風 

  敬愛的老師,親愛的同學們,大家好!我來自泉州師院附小四年四班的萬瑾妤同學。很榮幸的評選為“文明小標兵”神聖的使者,感謝老師同學對我的信任給予我這次機會。 

  講文明、講禮儀,需要的是人人從我做起,從小事做起。我們是國家的小主人,今天有了豐富的物質生活,更需要建設高度的精神文明,這樣,我們的國家才能成為發達文明的強國。 

  當我第一天踏進校園的大門時,老師就教我們要當一名懂文明講禮儀的好學生。 

每星期一的早上,升旗儀式,最為莊嚴。這凝聚了文明與熱血的國旗,在禮儀的包圍中更顯得鮮艷。此時此刻,國旗下的我嚴肅認真、精神飽滿、高唱國歌,不負於“文明古城”、“禮儀之邦”這個美譽。 

  我從不隨地吐痰、亂扔紙屑、不拿粉筆頭玩、上下樓梯一律右行、見老師和客人要用普通話主動問好。我愛護花草樹木和一切設施,不穿越綠化帶,愛護清潔衛生,服從老師管理和接受值日學生的批評勸阻。受到老師的幫助,應主動誠懇地說謝謝。同學之間也離不開禮儀,它就像潤滑油,使粗糙的磨擦消跡,如果有矛盾,多進行自我反省。互相理解、寬容待人。培養較強的協作精神,這樣使班級更團結、友誼更深厚。 

  我作為一名學姐,看到了低年級的小弟弟小妹妹遇到困難時,我會毫不猶豫地伸出援助之手,這微不足道的事情都是我們應該做的。 

  我還作為是班上的一名宣傳委員,我會盡心儘力出好每一版報,把文明之風、禮儀之花畫在黑板上,讓同學們時刻記住了“文明禮儀在我心中”。讓生機勃勃的校園到處洋溢着文明禮儀。無負於未來,無負於這教育我們的美麗校園。 

  指導老師:林俊峰

您正在瀏覽: 講文明樹新風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講文明樹新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