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有趣的“跳蚤市場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“跳蚤市場”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下午,天,黑蒙蒙的,好像要下雨一樣,但這都沒有影響到我們的心情,同學們個個都很興奮,盼着時間老人快點走,終於盼到了下午,來到了第三節課,因為學校將組織我們參加一次特殊的活動課——“跳蚤市場”我們開心極了!

  我們來到了操場上,我們每一組六七個人一組,開始擺攤了,同學們迫不急待地把自己要買的東西擺在地上,不一會兒,市場上人山人海,買和買的商品自然也不少了。那一張張桌布鋪在地上,真想名副其實的擺地攤了。他們有的賣娃娃、首飾、玩具、童話書讓人看了琳琅滿目,令人眼花繚亂。

  你聽,各個商店為了招徠顧客大喊:“快來買,高價貨低價出!不買可惜,機不可失,時不再來。”我呢!來到“大街上”拖着一個個“顧客”來到了我們這組商店,有的顧客卻不用我拉卻爭先恐後的蜂擁而來。

  時間老人走得真快,“跳蚤市場”就要結束了,“小老闆們”都依依不捨的收起賣腎的東西,排着的隊伍回到了教室。

  這次活動讓我終生難忘感悟很深花錢容易,賺錢難。我發誓:浪費是犯罪,我不會再亂花錢。讓我銘記在心

  這次活動真有意思,即明白了道理也不說了。

   溧陽市溧城中心小學四年級 陳姝廷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“跳蚤市場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“跳蚤市場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