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純真的水蜜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純真的水蜜桃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好緊張啊!今天是新學期的第一次語文考試,我這次考好就能讓老師留下深刻的映象。再說了我在班裡是大名鼎鼎的學生,考不好會破壞我的名譽的。

  考試作文是寫一個同學,並寫出他(她)的特點。我思考片刻,有兩個人選:一、張一凡(我的死黨)、盛文全(轉學生,是班長)。我想來想去,想來想去還是同桌“夾心餅乾”給了我啟發,他說他寫他好朋友,我聽了靈機一動,想:他寫他好朋友我為何不寫我好朋友呢?由次我定下了人選,那就是張一凡。

  終於交卷了,我希望能考到100分。三天過後老師還沒髮捲,我有些急了(因為我想早一點知道分數),決定去找丁老師問。丁老師並不答應我,還叫我下午放學和張一凡一起來辦公室。我疑惑不解,老師但底想幹什麼?不會我這次考的太差,要叫到辦公室去批評吧,我想到這兒不由自主的哭了起來。媽媽見了就問:“依雪,你為什麼哭呀?”我把在老師辦公室的事情複述了一遍。媽媽聽了就笑笑說:“不會的,如果你考的不好老師叫你去就行了,幹嘛再叫張一凡去呢?”我擦掉“金豆豆”,快樂又甜美的笑容又重新回到了我的臉上。

  合肥市雙崗小學四年級 郭海榮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純真的水蜜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純真的水蜜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