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遊戲鬧新春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遊戲鬧新春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金鼠迎春,大家一起歡天喜地地過大年。除夕可是我們家最快樂的日子了。在吃年夜飯前,我和表哥、表姐都準備要好好地樂一翻。可是玩什麼才好呢?我們可犯難了。 

  姜還是老的辣,哥哥一想就想到了,便脫口而出說:“我們來玩快樂大轉盤遊戲吧!”,我和姐姐像丈二和尚——摸不着頭腦。“你們當然不知道啦,這可是我從電視上學來的。”哥哥得意得笑着。“我們先做一個小的轉盤,分別刻上自己的姓名,然後就轉起轉盤,當停下來,針指着誰的名字,誰就會被好好地捉弄一下。”我們一聽覺得既好玩又刺激,都高興地答應了。我暗暗地求上帝:千萬別讓我“中獎”。真是哪壺不開揭哪壺,每次針都指向我的名字,雖然很“幸運”,我還是毫不在乎地說:“當作我辛苦一下吧,讓大家快樂一番。” 

  姐姐和哥哥躲出去咕嚕了好一會兒才進來。我正猜測着,媽媽喊:“去打鞭炮仗了!”我飛速地奔到一塊空地上,拿着衝天炮來玩,不一會兒十幾支不見了。哥哥和姐姐拿了一支向我跑來,點燃導火線,衝天炮向我趕來,我來不及躲,它就爆炸了,十分可怕的聲音滑進了耳朵。哥哥姐姐沖我說:“郭妹妹,祝你的成績像芝麻開花——節節高。”不一會兒,我們就回家吃年夜飯了。桌上的美味佳肴使我垂涎三尺,也使我在美味前沖昏了頭腦。姐姐夾了一條魚給我說:“好妹妹祝你考試游刃有“魚”。我吃上一口,哇,辣得要了我的小命。我辣得不知到哪去喝水了。哥哥一下子看出了我的心思,拿出了我的最愛——蘋果汁,他一不小心把蘋果汁撒在了我的衣服上說:“對不起,你可以用奧妙“全自動”!”原來他們早就串通好了,給我一個“三喜臨們”。 

  外面放起了五彩斑斕的煙火。我們一家歡歡喜喜地度過了這個開懷的春節。

您正在瀏覽: 遊戲鬧新春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遊戲鬧新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