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水蜜桃別墅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水蜜桃別墅_1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傑克夫婦買了一棟水蜜桃別墅。它是由十個很大的水蜜桃形狀的房子連起來組成的。

  傑克夫婦一共生了十二個男孩,十二個女孩。

  十二個男孩霸佔了一個水蜜桃屋子,十二個女孩也霸佔了一間水蜜桃屋子。傑克夫婦住一間屋子。

  洗衣機霸佔了一個房子。這個屋子看起來就像洗衣店,因為衣服太多了。

  他們的飯廳霸佔了一間房子。他們吃東西就像吃自助餐一樣,誰也不知道他們要吃多少東西。

  他們的浴室霸佔了一間屋子。他們的浴室分成二十六間,很多呀,全家人可以一次性洗完。

  他們的客廳也霸佔了一間屋子,不知道有多少沙發。

  他們的書房也霸佔了一間屋子,有很多的書,可以開一家書店了。

  孩子們做作業的地方也霸佔了一間屋子。裡面不知道有多少把椅子,多少張桌子。

  廚房也霸佔了一間房屋子。廚房裡有很多餐具。哦,我不說了。肯定是有很多餐具。

  男孩們

  傑克夫婦生了十二個男孩子,他們分別叫:傑克一號,傑克二號,傑克三號,傑克四號,傑克五號……就這樣一直排到傑克十二號。加起來可以組成一個足球隊。傑克就是他們的教練,他是國家足球隊的隊員。

  男孩們熱愛踢足球,每天至少要踢上四個小時。每堂體育課,特長課上他們都要去踢足球。男孩們全進了學校的足球隊。

  男孩們還喜歡玩電腦。書房裡有四台電腦,兩台給男孩用,兩台給女孩用。兩台男孩用的電腦分別要用十二個小時。第一批男孩用一個小時,在休息一小時。然後是第二批男孩再用一個小時,再休息一個小時……就這樣排列下去,他們是資深的網蟲。

  男孩們喜歡吃必勝客,一個月至少吃三次。每回吃下午茶,他們先是奔去必勝客那裡取茶點。等他們全取完之後,盤子早就空空如也了。

  男孩們學習成績比較好的科目是數學,回回考試一百分,偶爾九十九分,但覺不低於九十七分。

  總的來說,男孩們幾乎和別的男孩沒什麼兩樣。

  女孩們

  傑克夫婦不僅生了十二個男孩還,生了十二個女孩。他們代表十二個月。她們的名字分別是這樣的:一月:暖春。二月:牡丹。三月:柳樹。四月:盛夏。五月:荷花。六月:金鳳。七月:金秋。八月:月圓。九月:豐收。十月:寒冬。十一月:水仙。十二月:最冷。

  十二個女孩都很愛美,每天都要穿裙子上學。比如說:今天暖春穿了一條超短裙,梳馬尾辮;水仙穿一條白紗裙,也梳馬尾辮……她們每月至少要買兩件衣服。一條裙子暖春穿不下了,牡丹接着繼續穿……依次排列。每回上學,她們都要打扮的漂漂亮亮的。她們來到教室簡直就像十二個白雪公主和一大群小矮人。所有的人都要盯着她們看五秒鐘,所以她們每天都可以跑五秒目光浴。

  十二個女孩全是學校舞蹈隊的,跳舞可是一級棒!她們把芭蕾舞跳得那麼優雅,像十二隻小天鵝;她們把迪斯科跳得那麼奔放,像十二隻可愛的小鳥。其他女孩根本只能袖手旁觀,沒法加入。

  如果需要點評一下,我會說,女孩是比男孩還要好一些!

  男孩和女孩們每天都玩的很開心,作業也完成的很棒。他們每天無憂無慮自由自在。直到有一天他們都長大了,都懂得什麼是愛,他們離開了傑克夫婦去完成自己的夢想。

  傑克一號想變成網店的老闆,傑克二號想變成大富翁……傑克十二號想變成足球隊隊長。

  四年級:海藍色浪花

您正在瀏覽: 水蜜桃別墅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水蜜桃別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