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水蜜桃公主 2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水蜜桃公主_2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水蜜桃公主 

  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個遙遠的地方,那裡山清水秀,寧靜美麗,沒有硝煙,沒有戰火,有一個國王娶了一位年輕漂亮、溫柔賢惠、心地善良的女子,封為王后。國王和王後生活得十分幸福,可就是沒有孩子,一天國王找到了國家裡最有名的巫婆,想請巫婆指點迷津,要個孩子。巫婆說:“想要孩子很簡單,回家后叫王后吃下這個水蜜桃,不出三日,就可以要孩子了。”說著便從袖子里拿出一個水蜜桃。國王大喜,謝過巫婆后,回到了宮中。 王后聽國王這麼一說,連忙將水蜜桃吃了。第三天,國王請御醫來替王后把脈。御醫把完脈高興的對國王說:“恭喜國王,王後有喜了。” 

  一年後,公主出生了,國王把那位巫婆也請來了,想請巫婆為公主預測一下將來。巫婆說:“公主長大后,才智超群,而且是心地善良,人見人愛、花見花開、美的不得了的公主。身上有着一種特殊的桃花香味。”國王聽高興極了,一連喝了好幾杯酒。 公主就在巫婆的預測下幸福的生活着。水蜜桃公主今年十七歲,對了,忘記告訴你們了,水蜜桃公主有一個十分美麗的名字叫:蜜菲兒。大家都叫她菲兒公主,國王一家生活得十分幸福。 

  今天是菲兒公主的十七歲生日,全國的人們都來祝賀,國王特地為菲兒公主訂做了一個十七層的蛋糕。都快有好幾層樓高了,讓全國人民都可以吃上蛋糕,在菲兒公主吹蠟燭前,她許了一個願望是:……說出來就不靈了。正當菲兒公主準備吹蠟燭時,F國趁機來攻打菲兒公主他們國家——E國。E國的軍士們沒有絲毫的防備被打得屁滾尿流。F國的國王看見E國的王后很漂亮,於是,將王后帶回了自己的國家。 國王見此,只好帶着菲兒公主藏了起來。敵軍走後,國王就出來了。菲兒公主說:“父皇,我願意去救母后。”國王沒有辦法只好答應了。菲兒公主帶了一位會武功的丫環,帶上信鴿和銀兩上路了。菲兒公主和丫環走到了一個小鎮,一個名叫:歡樂鎮的地方。他們都走累了,於是來到了一家酒店休息。這家酒店老闆的兒子和菲兒公主年齡一樣都是十七歲,老闆的兒子名叫:普利克。公主與普利克聊的十分投機,公主向普利克講述了自己的經歷,這讓普利克十分驚奇,願意幫助菲兒公主救回母親,於是普利克和酒店老闆商量,酒店老闆表示願意幫助菲兒公主。這時天色已晚菲兒公主就在酒店休息了準備明天再趕路。 

  第二天一早菲兒公主就起床了,酒店老闆和普利克早就在樓下等候多時了。酒店老闆說:“菲兒公主,我們幫不了你多少忙,我們只是盡自己的一點的心意,送你們幾匹馬,好早點到達F國。”菲兒公主謝過普利克他們后就上路了。菲兒公主他們一行人來到了一座森林裡,這時天快黑了,菲兒公主她們在森林裡找到了一棟小木屋。菲兒公主走上前去敲了敲門,一位老巫婆打開了門,菲兒公主笑了笑走上前去說:“老婆婆我們是路過的,現在天快黑了我能在您家休息一晚上嗎?”老巫婆說:“進來吧,可愛的姑娘。”老巫婆一邊說著一邊在心裡想:“正好我需要一位姑娘的鮮血來做實驗,把她殺了又可以做實驗,還能養我的寵物吃上幾天人肉。”可善良的菲兒公主看出了這巫婆的詭計,菲兒公主一邊回答着巫婆的問題,一邊想着該怎麼辦。菲兒公主看到丫環蜜兒手中拿的信鴿想出了辦法。 

  這巫婆裝出十分歡迎菲兒公主的樣子,擺起了酒席,拿出一瓶自製的酒來招待公主,菲兒公主從蜜兒手中拿過信鴿,撫摸着信鴿的羽毛低聲說:“信鴿你待會兒就帶着我的信回國去吧!告訴父王我們在路上一路順風,讓他老人家不要擔心。”巫婆聽菲兒公主這麼一說,心想:這姑娘原來是公主,那就更不能放過她了。那鬼鬼的心裡又想出了一個詭計。公主知道那瓶酒有毒就假裝需要酒杯,巫婆當然不知道公主心裡打着什麼算盤,只好轉身去找酒杯。這是公主看見桌上有一瓶一模一樣的茶水就將它們做了交換,這一切巫婆當然什麼也不知道。等巫婆找到杯子時,菲兒公主早就將這一切布置好了,菲兒公主將巫婆倒了一杯酒,巫婆顯然不知道菲兒公主做了手腳說:“姑娘,我老了不能喝酒,我就以這杯水代替吧!”說完就拿起了那杯被菲兒公主換過的酒。一飲而盡,那杯酒才剛下肚,就暈倒了,嘴裡吐着白沫。菲兒公主看到巫婆這個樣子笑了笑,離開了這棟小屋,回到了自己的國家! 

  菲兒公主走出卡布奇諾森林後來到了F國,找到了一間客棧住了下來,好打聽母后的下落。 

  第二天清早,客棧門口就擠滿了人,公主穿好衣服,走出去想看個究竟。公主看了榜文後才知道是國王的兒子要選妻子,在三天後舉行選美大賽,獲勝者將會成為王子的妻子。 

  菲兒公主看到了心想:如果我能在大賽上獲勝,那麼將可以混進宮去,這樣一來找母后不就容易多了!公主想到這兒,變下定決心要參賽。 

  果真在三天後的大賽上出現了菲兒公主的身影,菲兒公主一進場就把所有人都驚住了,這麼完美的人,一定會奪冠。不錯王子看上菲兒公主了,菲兒公主憑自己天生麗質,還有仙女們對她的諾言,菲兒公主取得了冠軍,進了皇宮。因為從小生在皇宮裡所以對皇宮裡的禮儀什麼東西全都會。這讓王子更加對她有好感了。 

  菲兒公主終於從一個女僕的口中得知因為母后不聽從國王的安排,所以被國王關在牢里,菲兒公主見到了母后,跟母后商量該怎樣逃出大牢,菲兒公主說,她自有辦法。 

  過了幾天,王子提出要和公主結婚,公主假裝答應了。卻跟王子說:“我需要我的丫環回去告訴我父親。”王子同意了,回到寢宮裡,告訴丫環說:“你快回去,告訴父王我已找到了母后,幾日後就可以帶母后回家,讓父王做好抵禦F國的準備。”丫環聽后帶上行李,挑了一匹快馬,馬不停蹄的趕往E國。 

  夜靜得出奇,月亮彎彎像鐮刀。菲兒公主以王子未婚妻的身份進了大牢,看到了母后,將母后帶了出來,說是出去散散步。士兵們不敢攔,菲兒公主帶着母后鑽狗洞離開了皇宮。 

  幾日後回到了自己的國家。一家人幸福的活着!再說F國的國王和王子,不見了菲兒公主着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,誰也不知道菲兒公主就是E國的公主。

您正在瀏覽: 水蜜桃公主2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水蜜桃公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