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新來的老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來的老師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新來的老師 

  四年級上冊,我盼望已久的老師終於來了,他是一位男老師。他長着一雙明亮的眼睛,一張和諧臉。真不知道怎麼教我們這幫淘氣鬼?他告訴我們,他姓李。 

  上體育課時,他在前面做示範,我們在背後學。幾個淘氣鬼,果然又在搞惡作劇了。只聽見有人大叫一聲,我們都投去目光,可是李老師說:“不要緊我們繼續學。”幾個淘氣鬼還以為李老師沒有發現他們。他們又開始“為非作歹”。可是,李老師早在玻璃上看見了。所以淘氣鬼再一次“為非作歹”的時侯,被李老師抓住了,我們不得不佩服李老師。李老師讓那幾個淘氣鬼罰跑了3圈,還讓他們作了體育組長。讓他們帶領同學們做了一些體育遊戲。那些淘氣鬼當了體育組長,又可以帶領大家一起做遊戲,覺得很光榮,所以覺得剛才太不應該了。已經向老師承認錯誤了。 

  原來,我還以為他根本不能管住我們的淘氣鬼,可是我後來才知道,原來是老師的真誠,打動我們的心贏得了我們的敬佩和信任。

您正在瀏覽: 新來的老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來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