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新來的馬老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來的馬老師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我們“小主人”新聞學校換老師了,來了一位男老師,我們新老師---馬老師。

  馬老師看上去有五十歲,長着一對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像小山峰一樣的鼻子,穿着一件黑色的外套,看起來很嚴肅,但其實他並不嚴肅,他很搞笑,很幽默,就像一個長不大的小孩子,很快和我們成為好朋友了。

  剛開始我們都想與馬老師作對,好好捉弄馬老師,結果聰明反被聰明誤,我們最後可是騎虎難下,只好甘敗下風,乖乖聽馬老師的話。想知道馬老師是靠什麼來征服我們嗎?那就是幽默、風趣。

  馬老師肚子里有很多笑話,彷彿把我們帶到了一個笑話天地,笑話的樂園,笑話的世界,教室里的笑聲越來越多,聽着他講課,感覺有他的地方就會有笑聲。

  我喜歡馬老師,隨着剛開始的陌生,早已拋到九霄雲外,彷彿他和我們都是老朋友,就這一節課,他給我們帶來了許多人快樂,許多的笑話,因為他已經得到我們的信任和好感。

鄭重聲明: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,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,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新來的馬老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來的馬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