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新來的數學老師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來的數學老師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新來的數學老師

 福建省泉州 泉州市實驗小學四年三班 蘇楠

  剛開學,一個突如其來的消息傳遍了我們班級:“數學要換新老師!”全班像炸開了鍋,同學們議論紛紛。這個說:“老師是男是女?”那個說:“老師凶不凶?”有的說……

  “來了,來了!”隨着不知哪個同學的話音,這位同學們熱門話題的焦點人物 --- 新老師邁着沉穩的步伐走進教室。映入我的眼帘是一位身穿黑白相間上衣和白色短裙、三四十歲左右、中等身材的女子。只見她剪着一頭散發著青春的短髮,幾條細細的皺紋爬在?頭上,長長的睫毛下閃爍着一雙銳利無比卻布滿血絲的眼睛,說起話來聲音略帶輕微的沙啞。

  自從新老師來到我們班,上數學課時說悄悄話和做小動作的現象大大減少了,沒完成好作業的同學也“無路可逃”了!放學時間推遲了,我們的耳邊響起了更多嘮叨聲,我和其他同學一樣有點埋怨老師像“太平洋警察”。

  不久后發生了一件事,讓我改變了對新老師的看法。一天早上, 我背着書包走在操場上,突然感覺一道目光落在我身上,我扭頭一看,新老師面帶微笑地走近我,她和藹地對我說:“蘇楠,你的作文寫得很好,如果再努力的話,相信你的數學也會達到優秀……”這時,我發現她的眼睛里有一種我非常熟悉的目光,那是和我爸爸媽媽一樣的目光,裡面充滿着期待.雖然談話是那麼短暫,卻使我感到震撼:她竟然知道我的作文!此時,我彷彿一下子明白了新老師推遲放學時間和反覆嘮叨的用心,我彷彿一下子明白了新老師雙眼為什麼布滿血絲!

  新老師不但在學習上對我們要求很嚴厲,而且做事也非常公正。記得有一次上課時, 新老師嚴厲地、毫不留情地批評了一位正在做小動作的女生。這位女生平時對同學冷冷淡淡,常以自己優異的成績而作為奚落別人的本錢。 所以,同學們都很討厭她。而大部分老師都因為她學習好寵着她護着她,即使她犯了錯,也捨不得批評。新老師的這一舉動,讓我們感到十分解恨,讓我們體驗到了公正!

  一晃眼,充滿快樂的兩個多月學習生活過去了,新老師已變成“舊”老師,她依舊勤勤懇懇春蠶抽絲般地為我們付出着。她臉上幾粒淡淡的雀斑,彷彿在告訴我們:“努力學習,時間不等人!”

  指導教師:鄭明雪

您正在瀏覽: 新來的數學老師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來的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