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新來的英語老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來的英語老師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年,我們的英語老師李老師去學習了,於是便有了一個新的英語老師——宋佳老師。

  宋老師是一個大學研究生,義務教我們,很漂亮,又很溫柔,從來不打罵我們,總愛帶一個圍巾。

  老師好像是我們的大姐姐,很關照我們,但我們班的同學總愛說話,每次都氣老師,宋老師不得已才告訴白老師,白老師把我們狠狠的訓斥了一頓。也許有個別同學恨老師,但百分之九十九的同學肯定不恨。

  宋老師總像一個比我們大不了多少的姐姐,行了就是o了,很多是N多。這些都是“流行用語”,宋老師都會,我真佩服宋老師!

  宋老師好像是我的“結拜姐姐”什麼事都跟我商量,我也儘可能幫助宋老師,彷彿我倆就是一對老朋友,久違的老朋友。我在宋老師面前很自然,一點也不緊張。

  記得有一次,我們開家長會,宋老師剛講完,馬上就跑了出來,拍着胸口說:“哎呀媽呀,嚇死我了。”我安慰老師;“老師怕啥呀怕,只不過開個家長會嘛!”“可是,我就是怕呀!”宋老師說道。“別怕,我們班的家長都很和藹,老師不用怕。”我再次安慰到宋老師。“謝謝你,班長。”我心裡美滋滋的,因為被老師誇獎了嘛!

  這就是我的新英語老師。雖然只能陪我們2個月但我會永遠記住您!宋佳老師!

  固陽縣蒙古族小學四年級四年級:何建偉

 

您正在瀏覽: 新來的英語老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來的英語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