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節約創新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節約創新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------節約創新科技論文 

  春節,是我們中華民族最大的一個節日。 

過春節的風俗可真多!最受人們歡迎的就是 放鞭炮了。放鞭炮一直是中國人民的傳統。鞭炮的種類有很多。大的有:百響炮、煙花、花筒等。小的有:蓮花、熒光棒、電光花等。大人、小孩都喜歡。因為它象徵著喜慶。雖然它價格不非。而然,在放鞭炮的同時,你們有沒有想鞭炮的缺點呢?它容易傷人,一個不小心就會傷到眼睛。又容易發生火災,還浪費錢財,破壞環境。具統計,今年2月17日至24日,全國共發生火災9100起,死亡42人,傷7人,直接造成財產損失1351.2萬元,全國未發生特大火災。原來只是放鞭炮圖個喜慶,卻花錢買了一個災難。所以,我勸大家:放鞭炮是可以的,但是要注意安全,盡量少放鞭炮,少花錢。特別是我們小孩子哦! 

  現在是21世紀,也是科學、科技創新時代。我想創建幾個新型的春節聯歡的方式。如:同學之間的新年的大慶典。讓我們在自己的舞台上大顯身手,多快樂呀!還有社區里的春節聯歡會,讓鄰里之間更加和諧。 

  湖師附小

  沈黎婧

您正在瀏覽: 節約創新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節約創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