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暑假見聞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暑假見聞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持續幾十天的高溫終於緩解了,我們趁着天氣微涼的好日子,爸爸帶着我們全家短途游,舒展一下窩在家裡太久的筋骨。

  我們先來到了陽澄湖畔的農家小院吃農家菜。所有的蔬菜都是剛剛從地里拔出來的新鮮蔬菜,顏色翠綠,味道清新可口,其中最美味的就是剛剛上市的六月黃,螃蟹小小的個頭,撥開蟹殼,滿滿的一肚子蟹黃,美味極了。

  吃完午飯,我們來到了太湖中的西山島。整個西山島有三座大橋,把西山的幾個小島連在一起。汽車行駛在太湖大橋,橋下就是寬闊的太湖,碧綠的湖水在微風的吹拂下波光粼粼,漂亮極了。向遠處眺望,隱隱約約可以看見幾座連綿不斷的小島,島上綠樹成蔭,景色宜人,好一派江南水鄉的湖光山色。

  來到了西山島,我們發現了一個天然游泳池,裡面有許多旅客在游泳。我和爸爸也捲起褲腿走到了湖裡,互相潑水嬉戲,清涼的湖水輕輕地拍打着我們的雙腳,啊,真涼快!接着我們回到了島上,島上到處是乾淨整潔的農家樂,居民們在自己搭建的涼棚下擺上一籃籃水果,湖邊還有不少遊客在垂釣。島上還有一個小小的池塘,裡面栽滿了荷花,粉色的荷花襯着碧綠的荷葉,讓我想起了一句古詩“接天蓮葉無窮碧,映日荷花別樣紅”。爸爸買了剛剛從湖底撈出來的嫩紅菱,吃起來淡淡的,帶着微微的甜味和菱角特有的清香。

 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,吃完晚飯,夜幕就降臨了,我們又踏上了回家的路。此時,太湖大橋上已經亮起了一盞盞路燈,閃着銀色的光芒,就像一顆顆珍珠。三座大橋就像散落在太湖中的珍珠項鏈,在黑絲絨般的夜幕映襯下,顯得異常迷人。坐在車上,吹着湖上的清風,耳邊是潺潺的水聲,心情舒暢。今天一天既品嘗了時令美味,又欣賞了太湖的湖光山色,是這個炎炎夏日裡難得的休閑一日。

  四年級:凌意欣

您正在瀏覽: 暑假見聞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暑假見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