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校園趣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趣事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美麗的校園裡,有許許多多有趣的事情等着我去發現,其中,我發現了一件非常有趣的事兒,那就是兩人三足跑比賽。

  瞧!參賽的隊員有的半腿弓着向終點跑去;有的腳跑起來一擺一擺的;有的跑起來你拉我扯的……跑在追前面的是李禹錫和陳遙。瞧!他們的雙腳配合得多好!他們的腳有規律地在活動場上跑着。他們跑得多快!把其他隊員遠遠地甩在了後面,雖然他們的臉憋得通紅,但他們還是竭盡全力地向終點奔去。“男生隊加油!男生隊加油!女生隊漏油!女生隊漏油!”男生隊的聲音那麼大!簡直覆蓋了整個觀眾席的聲音。女生隊聽了,不甘示弱地說:“哼!你們男生隊別以多欺少,欺人太甚!女生隊加油!女生隊加油!男生隊漏油!男生隊漏油!我們是不會輸的!

  看着“戰場”上的那兩個女生拖拖拉拉地,我就在觀眾席上有點兒坐不住了,想要去“戰場”上助她們一把。我急壞了,又是跺腳,又是拍手。眼看男生隊的兩個隊員就要贏了,我拚命地大喊:“女生隊加油!女生隊加油!堅持就是勝利!”可是不頂用,那兩個女生還在拖拖拉拉地,根本不着急。我卻急得像心裡揣了一隻小兔子,心砰砰直跳,恨不得向前去助她們一臂之力。

  結果出來了,我們隊沒有得第一名,大家都悶悶不樂的。這時,李老師過來了,她對女生隊的隊員們說:“你們不要灰心,堅持就是勝利!下次,你們女生隊一定會贏的!”在老師的激勵下,我們絕心下次比賽一定要贏,打敗男生隊!哼!

  我在校園裡的趣事有不有趣?你如果覺得有趣的話,就在班裡給老師申請,搞一次戶外活動吧!

  貴州畢節地區黔西縣黔西一小四【4】班四年級:李芋欣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趣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