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學生作文:春天的色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學生作文:春天的色彩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春天到了,小草發芽了,大樹長出新鮮的嫩葉,鮮艷的花朵開了,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。春天真令人陶醉呀! 

  春天,我們看到了鮮艷的花,小燕子就像春天的使者!每到那五光十色的春天,“使者”們都會從遙遠的南方飛回來,“春天的使者”回來了,好象“春天的使者”叫醒了萬物。樹長葉了、花開了、草綠了。 

  春天,我們聽到了泉水流的聲音,“叮——咚——”好像是“春天的使者”正在開始自己的音樂會,讓泉水小姐為它伴奏。我們又聽見小鳥唧唧喳喳地叫着,好像是在表演大合唱!這下讓我聽的入迷了。 

  春天,我們聞到了花香味,就好像“春天的使者”把花兒上灑上香水,就讓我們感到清香、芬芳撲鼻!讓人覺得疲勞已經消失了。啊!春天真是個讓人疲勞消失的季節!又是一個芬芳撲鼻的季節。 

  春天,我們感覺到春風吹來,吹過耳邊,就像有一個人摸着你的耳朵,就有一股溫暖從身體流入心中。我們又感覺到春天的天氣,春天的天氣很暖和、舒服。 

  啊——春天真是個美好的季節!真是一個美麗而又溫暖的季節!真是一個芬芳撲鼻的季節,如果我們保護好環境的話,將來的春天會更美麗、溫暖的季節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學生作文:春天的色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學生作文:春天的色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