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暑假見聞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暑假見聞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暑假見聞 

  暑假又熱又歡快。早晨鳥語花香,陽光明媚。爸爸駕着車,帶着我,一起去兒童公園。第一次進門的時候,心裡怎麼也高興不起來,也非常悠閑。 

  一絲絲涼風吹過,讓我想起了這裡的池水。 

  我飛快的向池水奔去,安靜的看着,,不禁想起了一句詩:“小荷才露尖尖角,早有蜻蜓立上頭。”雖然這沒荷但池就是荷。 

  我再進點看,看到一群鴨子在玩耍,咦?以前沒有鴨子。10隻白10隻黑。樣子特別多。一隻鴨子在岸上,伸出常常的脖子,朝池裡喝水;2隻鴨子在池中歡快的游泳,瞧它那樣子,腳一搖一擺,好似一艘潛水艇。有時也會低下頭喝點水,彷彿它做錯了什麼;5隻鴨子撲閃着翅膀;4隻鴨子在岸上散步,可見鴨子走路像跳舞;兩隻鴨子,在岸上做操,接着撲通一聲跳進水裡;5隻鴨子在中心啃“食物”,吃的津津有味;最後一隻鴨子在“梳”毛呢! 

  我看的正入神,一句:“走啦!”驚醒了我和鴨子,也打破了這美好的“鏡子”。我依依不捨的走開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暑假見聞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暑假見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