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交談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交談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交談 標籤:交談作文

  上一次的考試后,我寫了一篇叫做【憂】的文章給老師。下課了,操場上成了批改后老師把作文遞給我。我翻開作文一看,一下子愣住了,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片紅筆改過的痕迹,有該刪掉的字詞,有圈,有鉤,有線,還有增加進去的一些字。我的作文不是在老師幫我修改之前仔細地修改了許多地方嗎?怎麼還會有這麼多的錯誤?我納悶了。

  老師看了看呆住的我,語重心長地指着一段全部被刪掉的地方告訴我:“你看你,這裡只用寫今天的感受,不需要把這個給編進去,這段就應該不用寫的。知道了沒有?”

  我這才恍然大悟,心裡一震:原來是這樣啊!我上課的時候怎麼沒有注意到去所呢?我真是太粗心了。

  老師又指着一個加了一句的那裡對我說:“你不寫清楚,誰知道你多少分呢?你這裡加了這麼一句話,就流暢多了,一條小河就可以‘嘩啦嘩啦’地流進大海了。”我一聽,輕聲地讀了一下原句,發現果然流暢多了,我很高興,眼裡閃爍着感激的目光,心中暗暗地想:謝謝老師,不然這錯我就發現不了了。

  突然,老師的眉頭鄒成了“川”字形,老師的臉就像六月的天——猜不透。她的筆停住了,指着一個地方,對我說:你看看,太可惜了啊!這裡都忘記寫自己的感受,怎麼回事?我的臉不禁地火辣辣起來,真想給自己一巴掌。哎呀,怎麼這麼關鍵的東西自己也會忘記呀,我真想找一個地洞鑽進去,心裡感到很羞愧。

  老師批評了我,也表揚了我,我又是開心,又是慚愧,有時還不時地點點頭,以致不知中午的到來。

  老師在我要走的時候,拍了拍我的肩膀,對我說:你是一個聰明的孩子,我相信你一定會牢記我剛剛跟你說的話的。記住,你的作文不是特別好,這次不需要去編情節,如你文中提到的“老師報了前幾名……”之類的,只需你如實描述拿到考卷前的感受,注意語句的修改。繼續加油!

  四年級:南芊帆

您正在瀏覽: 交談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交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