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競選班級形象代言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競選班級形象代言人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,要評選班級形象代言人。我很希望自己能有幸入選,成為新一周的班級形象代言人。 

時間到了,我有點緊張。當許老師點到了我的名字,我站了起來時,心裡像揣了只小兔子似的,“咚咚咚”地跳個不停。我自言自語,暗暗鼓勵:“相信自己,你一定會成功的!”頓時,我稍微放鬆了一些。我悄悄地環顧四周,看看有沒有比我強的人,幾乎沒有!--不對!有一個,就是咱們班的文藝委員趙柯傑! 

  投票時,我緊張得不敢睜開眼。最後公布票數時,我大吃一驚,居然和趙柯傑打成了平手,都是17票。我想:“小趙,沒想到我們倆都差不多嘛。”最後我們倆進入了最後的決賽。一決雌雄的時候到了,我胸有成竹地走上講台,心裡嘀咕道:“小趙,我一定要把你斬於馬下!”講台上,我和小趙的眼神彷彿兩道雷電,誰都希望自己能贏。好一場“華山論劍”,一次巔峰對決!結果出來了,小趙有7票,如同小趙給了我七掌“神龍拳”,讓我體力大減;我有27票,好似我還擊小趙的27個“神虎飛踢腿”——他已被我“打”得落花流水。最後,我成為了下周的班級形象代言人,我高興極了!我在心裡唱着:“GO,GO,GO ......”我的手也做了一個“V”字形,來表示我內心的愉快。 

  我當上了下周的班級形象代言人,我要感謝全班同學對我的支持和信任。我的心裡永遠都記着一句話:“只有對手的強大才能使自己更強大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競選班級形象代言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競選班級形象代言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