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軍訓讓我學會了很多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軍訓讓我學會了很多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剛剛進入初中,一切都很陌生,一個個新的面孔,讓我不免有些孤獨,這次軍訓卻讓我們彼此的關係密切了,彼此的心靈貼近了。

  我們把書包塞得滿滿的,收拾好了行囊。中午時分,我們登上了汽車,汽車一路歡歌,載着我們這一群興奮的中學生駛向訓練基地。

  一到地方,車還沒停穩,我們就象了出籠的小鳥飛了下來。這裡沒有城市的喧鬧,沒有嘈雜的人群,沒有汽車的鳴笛。這裡綠樹環繞,山青水靜,山間有一片開闊的場地,地上有一個碉堡,後面有幾排宿舍。

  軍訓是快樂的。我們剛剛分完寢室,宿舍里就炸開了鍋,雖然彼此還不是很熟悉,但是我們相處得很是融洽。太陽下班了,帶着餘輝走了,月亮和星星把夜空妝扮得很漂亮。我們雖然已經訓練一天了,卻不覺得累,躺在床上,吃着零食,還一起唱着歌,剛唱得興起,就聽到教官喊到:“再說話、再唱歌,做蹲起、千米跑!”,教官邊說邊關掉了電燈。教官剛走,有人就說“我褲子還沒脫呢!”“啊!零食吃到鼻子里了”……月亮都睡著了,我們還沒睡呢!

  軍訓是痛苦的。每天不厭其煩地做一些向四面八方轉,向東西南北正步走。腿一下台階就痛得不得了,集合時教官讓病號出列,我對教官說:“報告!我腰酸背痛腿抽筋!”教官看了我一眼,兇巴巴地說:“不算!入列!這才幾天就堅持不住了!”唉!

  軍訓是團結的。我是一年三班的,是這個大集體中的一員,我們每個人都這樣想。雖然我們這個班級里有不同民族、不同性別的人,但是我們懷着同一顆心——為班爭光。在最後一天,我們還要檢驗一下這幾天的訓練成果,所以我們每天都起得比其它班級早,回來比別人晚,不停地練,真是工夫不負有心人,我們班拿到檢閱集體一等獎!

  這次的軍訓讓我學會了很多,也收穫了很多,我明白了軍訓就是體驗軍人的生活,學習軍人的精神。我們是祖國的花朵,是祖國的未來,我們要團結、要愛國,現在要好好學習,勤奮努力,將來報效祖國!

  四年級:十點半

您正在瀏覽: 軍訓讓我學會了很多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軍訓讓我學會了很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