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喜看家鄉新變化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喜看家鄉新變化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喜看家鄉新變化 

我生活在一個小縣城,從小在我的印象里,這就是一個小小的縣城,不到一小時的時間我們就可以繞着這個縣城走一圈,可想而知它有多麼的小。 

  很多年前,它還是一個非常簡陋的地方,沒有高樓大廈,也沒有漂亮的街道,雖然如此,我們還是在這裡快樂的長大了,這裡有着我們無數的快樂記憶與童年夢想。現在還記得媽媽以前工作過的地方對面就是幾塊草地,這些草地是我們這個縣城的中心,也是人們休閑娛樂的地方,只是因為沒有精心管理,因此草地上很臟,時間久了也就沒有人願意去那裡玩了,只是我們這些不怕髒的小孩子照樣在上面亂蹦亂跳,現在還記得我們幾個小夥伴經常在那塊草上上翻跟斗,而且一翻就是好幾個。 

  隨後跟爸爸離開了這個縣城二年再回來,發現已經悄然起了變化,城市設施開始變得謹謹有條,並且有了規劃,我們兒時常玩的那片草地也已經作了修整,變得乾淨起來,活動的人也多了,街道兩邊的樓房也立起了不少的高樓大廈,街道也變得比以前寬闊,總之二年的時光,這個城市真的變化很大。 

  隨後的幾年,縣城總在不斷的進行城建,路燈換了,馬路越來越寬闊,房子越來越漂亮,媽媽以前工作的地方也拆掉了,取而代之的是一幢漂亮的飯店,很難想象以前它的模樣,記得以前媽媽工作地方的隔壁是一個小商店,我經常跑去那裡買零食吃,而現在它也變成一個手機店了,兒時的記憶隨着那些地方的改變而慢慢模糊。就在今年,那幾塊草地又進行了整理,把草地全部換成大理石廣場,在廣場的兩邊各有一座小亭供人們乘涼聊天,廣場上滑冰的小朋友多了起來,跳舞的大媽們多了起來,到了傍晚滿是熱鬧的場景。時間在流逝,生活水平在提高,我的家鄉也在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。 

  廣西玉林市玉州區西就小學 

  四年級051班:陳釗源

您正在瀏覽: 喜看家鄉新變化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喜看家鄉新變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