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和諧的音符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和諧的音符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車子到了老縣府,一位老伯伯上來了,他白髮蒼蒼,背已有了弧線,但看上去還是精神抖擻,硬朗地很。他滿面笑容,快步地走到刷卡機旁,邊刷卡邊自言自語地說:“現在社會真好,我們老人呀,坐車不用錢,有這麼一張小小的卡,真方便呀!”:“嘀——”刷完卡,老伯伯利索地坐在我前面的空位上,還轉過頭來逗我說話,真像一個老頑童。 

  吃完午飯,我在鄉村的小路上散步,忽然我看到了前面老人熟悉的背影,正是那位車上的老人!他用力地推着保潔車,車上垃圾滿滿的。我頓時明白:原來今天他坐車來這,是來打掃馬路保護環境的。我不禁對他肅然起敬,我正想跟上去打招呼,路的前方出現了一個很陡的斜坡,這可讓老伯伯有點犯難了。他快步衝上去,可衝到一半,車子又像溜溜球一樣回了下來。他又一次努力地衝上去,用了九牛二虎之力,車子還是不由自主地滑了下來。老伯伯氣喘吁吁,汗流頰背。我想跑上去推上一把,只見兩個在路邊工作的叔叔一個箭步,嘴上一齊哼着口號“一、二”,齊心協力幫助老伯伯把車推了上去。 

  多麼和諧的音符啊!這時,路邊傳來了紹興蓮花落《和諧之歌》:“和諧是桃紅柳綠,和諧是互幫互助,和諧是美好的旋律……”是啊,只有一個個和諧的音符,才能奏響和諧社會的美好樂章!

您正在瀏覽: 和諧的音符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和諧的音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