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和諧的音符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和諧的音符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和諧的音符 

  一天,我在家閑着沒事,便準備去書房看書。不想在書房門口,我腳底一滑,便跌入了一個五顏六色的大洞里,我大叫一聲,便暈了過去…… 

  待我醒來,已經躺在一條大街旁的草坪上。我抬起頭來一看,大街上滿是長着“機翼”和“尾翼”的怪物。我不是在做夢吧,掐了一下自己,呦,好痛!我又問了一個路人現在是什麼時間,那人回答說,現在是2030年8月15日的上午10點整。2030年?!我的媽呀,我剛才穿越了時空隧道!!!現在,我正好在上海市國際會展中心的大門口。 

  正巧,會展中心裏面在舉辦車展,我準備去看看。來到車展大廳,一位先生正在介紹最新款的通用轎車GM203008:“這款車外形美觀,它是靠太陽、風、雷電等來發電的,無尾氣排放,飛翔能力高……”優點很多,最主要的是它可以像飛機一樣在天空中飛翔。有一位先生要當場試開,我們便跟着他來到了大街上。只見大街上有許多車,有的在天上飛,有的在地上跑。警察叔叔在指揮着交通,大家都遵守規則,不闖紅燈。天上的車都在飄浮的車道上行駛,飄浮車道中裝了自動化系統芯片。要讓某一車道上的車停下來,交通指揮中心就會通過車載芯片給這根車道上飛馳的車輛發出信號,讓它懸停或改道。只見那位先生駕着小車上上下下,來去自如。那位先生很高興,連連稱讚這款車操控簡單。 

  沒有了汽車尾氣,空氣清新多了,大氣層上沒有了漏洞,也沒有了溫室效應。環衛機器人在地上清掃垃圾。大部分人都變得講文明、講衛生了,不往地上吐痰,也不亂扔垃圾了。公園中小孩子在放風箏,老年人談笑風生。 

  看着眼前的景象,我感慨萬分:多麼和諧的城市生活啊!

您正在瀏覽: 和諧的音符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和諧的音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