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刺蝟背西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刺蝟背西瓜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刺蝟背西瓜  

四年級 陳昊  

在夏天的一個早上,小兔子出去采蘑菇。小刺蝟在用手摘果子,刺蝟媽媽說:“不能用手摘,要用刺來背。”小刺蝟不解地問:“為什麼不能用手摘?”刺蝟媽媽回答說:“我媽媽就是這樣教我的,我媽媽的媽媽也是這樣教的。”  

它們走啊走,看見了一些很大的果子,小刺蝟興奮地說:“媽媽!媽媽!我要吃樹上的大果子。”刺蝟媽媽說:“好。”它跳起來想背果子,可是怎麼也背不到,刺蝟媽媽只好無奈地說:“果子太高了,我摘不到,咱們不吃了。”  

小刺蝟等媽媽走了,它自己悄悄地爬上樹去摘果子,用手一摘,把果子摘下來了。它吃了一口,然後給媽媽吃。刺蝟媽媽問道:“你是怎麼摘到的?”小刺蝟回答:“我用手一摘,它就下來了。”  

啄木鳥來了,它說:“你們的果子還不算大,那邊還有更大的果子呢。”小刺蝟聽了,興奮得很。它們果然發現了一個大西瓜。  

刺蝟媽媽為了背西瓜,陷進了西瓜裡面。小刺蝟找了好多動物來幫忙,終於把媽媽解救了出來。  

然後,它們推着西瓜,回家去吃西瓜了。  

您正在瀏覽: 刺蝟背西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刺蝟背西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