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刺蝟背西瓜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刺蝟背西瓜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刺蝟背西瓜

四年級 商韻懿

“哈哈……呵呵……”從森林裡傳出了一陣陣笑聲,蘑菇從地里探出了頭,樹上長出了一個個紅彤彤的果子,小兔子拿起蘑菇當盾牌,抵擋樹上的小鳥的果子彈的進攻,小兔子躲在蘑菇底下安然無恙。

這時,從樹下鑽出了一隻小刺蝟,它在用手撿果子,一抬頭,小刺蝟看見了小兔子,小刺蝟抱住小兔子的腳,小兔子一蹦,就蹦到了天上。危急之中,小兔子張開了蘑菇當降落傘,它和小刺蝟安全地降落到了地上,然後小刺蝟又在撿果子了。

刺蝟媽媽來了,看見了這一幕,說:“小刺蝟,你怎麼用手在撿果子呢?”刺蝟媽媽把身體蜷成一團兒,在地上一滾,滿身都是小果子,小刺蝟也跟着學起來,小刺蝟一邊滾,一邊說:“這辦法真是巧。”小刺蝟扎滿一身的果子,一抬頭,它看見了大果子,急忙說:“媽媽,媽媽,我想吃大果子。”刺蝟媽媽跳起來,怎麼也扎不到果子,媽媽說:“算了,這大果子我們不吃了。”小刺蝟說:“我們不能用手摘嗎?”刺蝟媽媽說:“唉!你怎麼又用手摘呢?”刺蝟媽媽說完向前走去,小刺蝟跟在後面問道:“為什麼?”刺蝟媽媽說:“我媽媽就是這樣教我的,我媽媽的媽媽也是這樣教我的。”小刺蝟聽了,不以為然地哈哈大笑,然後它偷偷摸摸地用手摘下了一個大果子交給了媽媽,小刺蝟吃了一口,說:“啊,大果子真甜!”刺蝟媽媽說:“你是怎麼摘來的?”“我用手這麼一摘,不就摘下來了嗎!”小刺蝟說。小刺蝟把果汁都噴到刺蝟媽媽臉上了。

這時,啄木鳥先生飛過來了,笑着說:“你們兩個在幹嘛?”刺蝟媽媽說:“我……我在教孩子摘大果子呢。”小刺蝟說:“我要吃大果子!!”啄木鳥先生說:“這果子不算大,前面還有更大的果子呢!”

過了一會兒,小刺蝟和媽媽看見了一個大西瓜。小刺蝟問:“這是什麼呀?”

 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刺蝟背西瓜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刺蝟背西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