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送媽媽的母親節禮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送媽媽的母親節禮物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送媽媽的母親節禮物

 浙江省桐鄉縣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四(2) 沈臻傑 今天是五月九日,母親節。我想讓母親過一個開心的節日,所以,我要做一些事情,給媽媽一個個驚喜。

正好,今天數學第五單元測驗。我想:“今天,我一定要爭取數學得滿分,好讓媽媽高興高興!”在考試時,我做完后,認真地檢查了一遍又一遍。最後,我確定沒有錯誤才交卷。髮捲的時候,我立刻看分數。全對,滿分!啊,我心中樂開了花。

放學后,我直奔媽媽商店,向媽媽報告了我在學校的表現和取得的成績。媽媽向我投來讚許的目光。然後,我立刻回家,用在語文書上第16課所講的方法用電飯鍋燒了飯。媽媽回家想去燒飯,看到飯已經燒好了,高興地誇獎我。我想:“我還要再做一些事情讓母親更加高興。”

晚上,我幫媽媽洗腳,又幫媽媽揉背……媽媽十分奇怪,說:“兒子,你今天怎麼這麼乖?這麼聽話?”我說:“今天是母親節啊!”“噢,原來是這樣!”媽媽說。說完她抱起我親了又親,說:“你可真是我的好兒子!”

  指導教師:馮永康

您正在瀏覽: 我送媽媽的母親節禮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送媽媽的母親節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