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故鄉的西瓜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故鄉的西瓜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你到過撫州嗎?撫州是一個農業發達的城鄉。盛產蓮子、桔子、西瓜、梨等水果,今天我們要談的是撫州的西瓜。

   撫州西瓜種植有着幾千年的歷史。早在我國唐代時期,撫州西瓜美明天下,便稱為“貢瓜”,用它來進貢皇上。撫州西瓜最大的特點是又大又甜,大的有50多斤,我們這裡稱它為“大馬瓜”。這種西瓜儲存時間比較長,運輸時也不容易破裂,吃起來多汁,口感好甜如蜜無籽。大熱天解渴,避暑的最好水果,人人都愛吃撫州西瓜,吃后回味無窮。

   故鄉的西瓜由於有以上各種特點,因此撫州西瓜便聞名全國。我希望我們的西瓜運向北京,讓運動員吃了后多拿獎牌,讓世界人民嘗嘗撫州西瓜,一飽口福。我更希望撫州的西瓜能培育更優良品種,成為真正的綠色食品,暢銷全世界。

您正在瀏覽: 故鄉的西瓜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故鄉的西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