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離家出走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離家出走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有一天清早,鴨媽媽還在睡覺,小鴨從夢中醒了。他突然想出一個念頭:“離家出走。”小鴨給家裡留了一封信,信上說:“媽媽,我是一個討人厭的小不點,我離家出走了,請不要來找我。”小鴨來到小河邊,看見幾隻美麗的天鵝在水上玩耍,小鴨想:“他們真漂亮!”小鴨被吸引住了,就向小河邊走去。天鵝看見了,就說:“多醜的野鴨,滾開。”小鴨只好無精打采地從河裡游出來,站在河邊看。突然,鴨媽媽從天上飛下來,說:“你們為什麼不讓他玩?”天鵝說:“因為他長得很醜。”鴨媽媽就和天鵝打了起來。小鴨看見了,連忙生氣地說:“好了,好了,別打了。”鴨媽媽說:“好,全聽你的。”小鴨連蹦帶跳地說:“媽媽,我們回去吧。”媽媽說:“好。”這時,三隻天鵝飛走了。鴨媽媽和小鴨回到了家。從此,鴨媽媽和小鴨過上了安定的生活,小鴨也不會離家出走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離家出走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離家出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