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離家出走--姥姥家遊記之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離家出走--姥姥家遊記之一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離家出走——姥姥家遊記之一

  哦,這才放假幾天,我就要上姥姥家了。老家太寂寞,悶得坐不住。聽說我姥姥家蓋了二層樓房,我不由得想去一覽風采。

  這一回可是我經過好多戰爭才來得的。先前媽媽不讓我去,後來終於讓我去了,她還要工作不能陪我去。正好太姥要回北京順便把我帶過去,鬥爭結果是:我贏了!沒有掃興的我媽更好。反正我走就死活不回來了,反抗、反抗、再反抗!我媽也太看不起我了。臨走前就告訴我別鬧,但是我鬧也是跟我媽鬧,誰讓她總掃我興。終於得來了我的姥姥家之行!

  到北京的鐵路還真是遠,坐高速動車還十個小時。時間過得真慢,睡還睡不着。便啃起方便麵。真是我說的,沒我媽比沒了誰都強,要是永久不回家,我寧願再坐十個小時。我聽着火車發動機聲,奇迹般的睡著了,當我一醒來時已經到站了,我老舅開車來接我。還要過高速公路,天啊,我可坐的屁股都疼了。

  輕輕一睜眼,院子是豪華的雙層住宅。二樓從正面看有三扇窗戶,一樓的門也是拉門,就是玩的時候進進出出不太方便。門的兩側也有兩扇拉窗。一樓沒有刷漆,二樓雖然什麼都沒有,但後面的窗戶打開直接可以摘個橘子吃!裡面都有好幾間卧室。可惜都是空的。姥姥家第一印象是夠氣派!

  關子昂

  工農兵小學

您正在瀏覽: 離家出走--姥姥家遊記之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離家出走--姥姥家遊記之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