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精彩的運動會開幕式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精彩的運動會開幕式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春暖花開的季節,我校迎來了2011年春季田徑運動會,4月13日9時整,遊行人員在校外排好隊伍,開幕式開始,此時《運動員進行曲》音樂驟然響起。

  各年級代表隊邁着有力的腳步進場。最先進場的是一年級,其次是二年級……最後一個進場的是六年級。大家身着各自的服裝,喊着“發展體育運動,增強人名體質。鍛煉身體,全面發展。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。”的口號,隨着《運動員進行曲》的音樂,大家精神抖擻地大踏步前進,就像一支支等待檢閱的隊伍……

  上級領導講話后,羅校長為運動會致詞,運動員代表講話……最後羅校長以激動人心的話調宣布:“德陽市實驗小學春季田徑運動會正式開幕!”

  接着4年級團體操表演開始,女生們右腳點地、舉起扇子,打開,以右手往左邊壓的方式收扇子,蹲下,然後打開扇子,手握扇底,向上移、起來,接着又向下移、蹲下,再起來、把扇子舉在頭頂。同一時間,當我們男生把旗子舉到頭頂時,女生向左跪地、右手拿着朝上的扇把,男生起來,如此重複幾次,擴大成大方隊。男生把旗子直立在地上,擋住頭,女生則揮舞扇子,男生過一會兒站起來,平視前方、右手拿着與肩一樣高的旗子,每次向左旋轉90度,轉三次就蹲下,把旗子舉到頭頂、蹲下。通過變換不同的隊形組成大方隊、十字方隊……

  五年級的表演也不錯,他們又跑、又跳,又揮手、又轉圈。表面上看起來亂,其實他們用呼啦圈分成了許多的圓隊,很整齊,充滿朝氣,讓人感覺到學校的美好、快樂。

  這場盛況空前的運動會開幕式進行了幾個小時,但同學們似乎還沒看夠,開幕式結束很長時間,同學們才依依不捨地退出會場,流連忘返。

  實驗小學四年級:羅工

您正在瀏覽: 精彩的運動會開幕式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精彩的運動會開幕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