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隆重的運動會開幕式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隆重的運動會開幕式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隆重的運動會開幕式 

  今天,萬里無雲,金色的陽光射進教室,咦?田徑場上怎麼這麼熱鬧啊!原來,今天是我們學校的第十六屆校運會開幕式要開始了! 

  我們跑到了田徑場,放眼望去,呀!人山人海,我找好座位坐好。 

  運動會開始了!先出場的是鼓號隊,頓時,鼓聲震天,整整齊齊,他們那些鼓號手,個個都像出征的軍人,每個動作都是一致的,整齊,有序。隨後,鮮花隊也上陣了,他們舉着鮮花,喊着口令,“一二三四,一二三四!明星明星,愛我明星……”花海一片,有紅色,黃色,紫色……顏色多得數不勝數,我目不暇接地看着,眼睛酸痛。然後,彩旗隊也出來了,他們個個英姿煞爽,舉着彩旗,彩旗飄飄,透出了汗水……還有各個年級的方正隊,他們各有各的特色,有舉着氣球的,有舉着羽毛球拍的,有抱着足球的…… 

  掌聲不斷,這一場面那是熱鬧非凡啊! 

  然後,總校長楊土如宣布:“明星學校2011年第16屆運動會,正式開始!” 

  隨着這鏗鏘有力的聲音迴響在天空。一簌簌煙花相繼開放,有的像一朵朵含苞欲放的菊花,有的像一條條騰飛的彩龍,在空中呼嘯着,有的像利箭,直衝雲霄,刺破了朵朵雲彩,升上天空,還有的會飄下條條綵帶和五顏六色的降落傘,讓人百看不厭…… 

  不知不覺中,這場成功的運動會開幕式結束了,我們依依不捨的回了教室…… 

  指導老師:何光鳳

您正在瀏覽: 隆重的運動會開幕式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隆重的運動會開幕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