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運動會開幕式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運動會開幕式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早上8點40分,隨着《運動員進行曲》,大家整齊地排好方陣,等候在場外。

  大家都整裝待發,邁着整齊的步伐,躍躍欲試,來迎接這隆重的第三屆校運會。來到比賽現場的,有校長、領導、老師和啦啦隊員們等等。“一,一,一二一……”原來是鼓號隊在走場,他們個個昂首挺胸,演奏着動聽的《運動員進行曲》。瞧,一群可愛的小妹妹拿着好看的鮮花,跟在一些大哥哥大姐姐們後面,格外出眾。

  緊跟在鮮花隊後面的是彩旗隊,他們手拿彩色的旗,旗幟在空中隨風飄揚,像一群嬉戲在空中的娃娃。粉的、紅的、綠的、藍的……令人目不暇接。

  “一,一,一二一……”方陣進場,我們邁着矯健的步伐,向主席台走去。我們做得不錯,老師和評委們都比較滿意。

  當所有人員都到齊后,教師代表走上主席台,宣布:“櫟社小學第三屆校運會正式開幕!”話音剛落,全場立即沸騰起來,台下響起一陣排山倒海的掌聲。

  下午三點多,運動會才結束。大家陸續走出操場,一陣陣銀鈴般的笑聲回蕩在校園上方。

  四年級:范鈺婷

您正在瀏覽: 運動會開幕式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運動會開幕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