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標點王子歷險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標點王子歷險記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個標點王國,在這個王國里,有一個王子,叫句號?斯克夫(句號是皇族的姓名)。王子每天都過着衣來伸手,飯來張口的生活。之所以他根本不需要那麼勤快,因為他是王子。

  一天,王子的好朋友逗號?切斯爾,又從國外回來。正巧王子在港灣那裡遇見了逗號?切斯爾。切斯爾在船上給王子講了很多國外的事。這時的王子早已想出去闖天下,但父皇不同意。聽切斯爾這麼一講,斯克夫馬上跑進皇宮給父皇講,但結果和上次一樣!

  一天,王子路過《魯濱遜漂流記》,這是他更想出去。但他馬上想到去跟父皇說又是老結果!這時他便制定了一套超秘密的“逃跑方案”……

  晚上,王子偷偷跑出皇宮,去找切斯爾……

  就這樣兩個夥伴踏上了歷險的路。他們漂流了好久好久,才漂流到一座孤島上。在島上,他們遇見了魯濱遜的孫子的孫子……(N個孫子)感嘆號?威爾遜,並且受到很好的款待。填飽肚子之後,威爾遜又帶他們參觀了島上的風景。“這座島風景這麼好,如果是旅遊勝地肯定能大賺一筆!”切斯爾說。威爾遜說:“可這裡交通不好,怎麼接遊客?”“別擔心,我們有船!不過那錢我四成,你們三成!”“好好好,依你!”

  三年之後,雖然他們個個成了富翁。但是標點王國卻被書之國滅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標點王子歷險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標點王子歷險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