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好吃的水果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好吃的水果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猜一猜,我最愛吃的是什麼?不吃時是綠色的,吃的時候是紅色的,吐出來是黑的。它是什麼?對啦!就是西瓜。 

  夏天到了,好吃的水果紛紛閃亮登場:有香甜可口的西瓜,有像珍珠鏈一樣的葡萄,還有毛茸茸的水蜜桃。而西瓜種類眾多:無籽瓜、黃瓤瓜、紅瓤瓜......它圓圓的,像花皮球,又像地球儀,淡綠色的瓜皮上點綴着墨綠色的條紋,像細小的波浪,又像時起時伏的山峰,更像地球儀上的緯線。摸一摸,十分光滑,像摸到嬰兒的皮膚一樣。聞一聞,淡淡的清香撲鼻而來,讓人神清氣爽。 

  用刀刃輕切瓜皮,只聽見“咔嚓”一聲,西瓜裂開了,只見淡紅色的汁水像噴泉一樣汩汩地冒了出來,又像小溪流四處奔涌。瓜瓤紅艷艷的,瓜籽黑乎乎的。十分誘人! 

  吃一口,有淡淡的甜味,再連吃幾口,甜津津的,然後猛吃幾大口,非常甘甜,滿口清涼,深呼吸幾口,喉嚨里潤滑冰涼,就像含着薄荷糖一樣,吞入肚中回味,心裡像抹了蜜一樣甜,讓人回味無窮。 

  西瓜的吃法多種多樣:榨汁喝,香濃可口,甜津津的;把西瓜切成小塊,放入冰箱,冷凍十分鐘,再拿出來吃,更是冰涼爽口;把瓜皮切成片或丁狀加入尖椒、生薑、油、鹽、醬、醋、大蒜等佐料爆炒,又香又脆又辣,十分開胃;把瓜籽晒乾,加上鹽炒熟后可以當休閑零食。 

  西瓜的營養非常豐富!它富含鈣、鐵、鋅、硒和維生素A、B、C、D及礦物質。 

  看着西瓜,我不禁想起了一件往事。有一次,我吃西瓜時打了個噴嚏,正好把瓜子打在爸爸臉上,爸爸成了大花臉,我捧腹大笑,爸爸神情嚴肅,好象快生氣了,我連忙幫他把瓜籽擦掉了。 

  我愛吃水果,更愛吃消暑、生津的西瓜!

您正在瀏覽: 好吃的水果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好吃的水果 暫無評論